仙子的子仙

微博ID:仙子的子仙 欢迎微博找我耍啊

千万分之一 第三章 初遇

现实向,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。

到了酒店,谢岚收拾好东西后便躺在床上刷微博,看前线凯妹发出来的机场图。

“今天是很开心的凯boss呢,脚步轻轻,要飞起来了呢!【图】【图】【图】【图】”

“希望我哥永远都能像这样心情好好。【图】【图】【图】【图】”

“嘴角的笑要被眼睛弯弯给出卖辣。【图】”

……

谢岚抱着手机满脸姨母笑,回想着王俊凯飞机上安静的样子,不知道什么事让他心情这么好,要一直这样才好啊。

第二天,为了让大家尽快地熟悉,剧组组了一个破冰饭局。

余光看到不远处的王俊凯,他总是那么谦虚又得体,应对起来游刃有余。这些年,王俊凯到底是长大了,在粉丝们看不到的地方,谢岚心想。

从出道到现在,谢岚也还是不太习惯这种场面,小心翼翼地对任何人都拿出自己百分百的笑容,所以到后来王俊凯过来打招呼的时候,谢岚的脸已经笑僵了。

看着王俊凯一点一点朝自己走过来,谢岚真的从没想到可以跟自己偶像这么近距离。

“你好,我是王俊凯,接下来请多多关照。”王俊凯微笑着伸出骨节分明的右手。

谢岚一愣,然后笑着伸出手,“你……你好,我是谢岚,你本人近看比网上的图帅多了!”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谢岚发现王俊凯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。谢岚也很无奈啊,本来只是想夸一夸他的,没想到玩脱了。

“那个……当然你网上的图也是很帅的……”,谢岚有点尴尬。

拜托那可是饭了这么多年的小爱豆啊,忍不住夸一夸算什么?我能控制住自己不尖叫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好吗??

“谢谢夸奖,你喜欢就好。”

“……咳咳”谢岚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。

“不好意思,去接个电话。”王俊凯看看手机,又看看谢岚,谢岚点头。

谢岚控制住自己内心的汹涌澎湃,控制住自己不去大叫,没想到我爱豆……等等!什么叫我喜欢就好???谢岚凌乱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